Breaking News

Monday 18 June 2018

吉隆坡, 武吉免登新发射豪华服务公寓.

吉隆坡 ,马来西亚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商业中心,有“世界锡都、胶都”之美誉;已吸引微软、华为、西门子、可口可乐等64家跨国公司投资设立区域中心;投资额达89亿马币,并计划2020年取得100 家跨国公司来马投资的目标。 马来西亚政府斥资1720亿令吉(约3225亿元人民币)打造的“大吉隆坡计划”,也将展望吉隆坡成为世界20个宜居城市之一,这将带动大马房地产全球化的起步,目前作为国际热点城市, 吉隆坡房价在一线城市中单价处于洼地状态,但这也意味着未来吉隆坡房价的升值空间巨大!
雅居乐·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,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,地处吉隆坡 “星光大道”武吉免登商圈,毗邻Pavilion商场,距离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,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,尽享无限繁华。
360°天空视野,请点击照片.

更多信息联系 Chris+6012 3135593/ Ann+6012 2881222
同步世界繁华,尽享吉隆坡未来7大利好
武吉免登购物街: 吉隆坡 “星光大道”,购物圣地
隆新高铁:直通新加坡,连接中国
百家跨国公司进驻吉隆坡:未来金融商务区
市民收入至新山 7倍:全马最高消费城市
大吉隆坡人口增至1000万:人口拉动经济增长
KL综合发展计划:大都会计划,经济蓬勃指日可待
敦拉萨金融中心:全球金融精英聚集地段,房产出租转手无忧
时尚玻璃幕窗,超200米突破吉隆坡住宅新高度
60层200米高空天际公园坐拥多功能大堂、天际平台、天际休闲亭。
10层裙楼顶部户外休闲区享受泳池、儿童池、健身房、阅览室。
热带雨林园林风格自然与繁华的交响乐
雅居乐·天汇因地适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,郁郁葱葱。
2-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,赏心悦目,把自然带入城市,成为闹市中靓丽的风景线。

更多信息联系 Chris+6012 3135593/ Ann+6012 2881222

雅 居 乐 · 天 汇 位 于 吉 隆 坡 市 中 心 黄 金 三 角 的 核 心 地 段 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 直线1公里内尽享无限繁华
地铁 
BukitBintang站, Conlay站(MRT), TRX(MRT)
商业 
柏威年购物广场, 飞轮海88, 金河广场 , 宜家家居 
酒店 
威斯汀, JW万豪, 丽思卡尔顿, 香格里拉
医疗 
太子阁医院, 同善医院
教育 
南开小学,StellaMaris中学, 飞优国际学校, 吉隆坡国际学校
其他 
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,皇家雪兰莪高尔夫,城中城公园

项目详情

项目名称:Agile Bukit Bintang雅居乐·天汇高级公寓
占地面积:3.76英亩
产权年限:永久产权
楼盘层数:60层
建筑高度:211米
建筑风格:现代简约
交房标准:精装修
面积区间:58㎡-105㎡


更多信息联系 Chris+6012 3135593/ Ann+6012 2881222

户型详解


更多信息联系 Chris+6012 3135593/ Ann+6012 2881222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